目标是一年一cp一日常
希望他们在我的笔下是甜蜜快乐的

关于

【嘉偶天成】奇幻日

*一年一cp一日常

*我应该拖到一月份

*大概是谷伍

*身体互换梗

*N年不写真人cp人比较虚

*OOC OOC OOC

*文力不够

〈一〉

  伍嘉成醒来的时候觉得怪怪的,但是具体哪里怪怪的他又说不出来。
  
  人刚醒来意识还比较恍惚,伍嘉成觉得大概是自己的错觉。
  
偏头看去,韩沐伯还安安静静的睡着。
  
…沐沐睡我这边的…吗?
  
伍嘉成挠了挠脑袋,发现自己的头发好像变短了。
  
“嗯?!”
  
本来还处于懵逼中的伍嘉成瞬间清醒了。
  
我的头发呢????
  
伍嘉成一下坐起来,身上的被子滑下一些,露出轮廓分明的八块腹肌。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伍嘉成还是知道自己的身材好像没有这么有料…
 
  一个荒唐的想法在他的脑海里形成,之所以说是荒唐,因为这根本是奇幻事件。
 
  伍嘉成从床边摸出来手机,深吸一口气,然后将手机对着自己的脸。
  
黑色屏幕上出现的是熟悉的脸,眼角有颗迷人的泪痣。
  
——奇幻事件发生了。

  
  谷嘉诚是被惨叫声吓醒的。
  
  惨叫声的声线非常耳熟,耳熟的有点微妙。

  隔壁床的韩沐伯带着微怒的声音吼道:“老谷你闭嘴!!!”

  谷嘉诚刚想回一句关我什么事却被人一把从床上抓起来,然后自己的脸就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自己的脸。

  一向都很淡定的谷嘉诚突然有点懵逼,虽然这种懵逼表面上看着还是很淡定。

  眼前的“谷嘉诚”不由分说的把谷嘉诚往外拖。

  谷嘉诚还有点懵,也就这么乖乖的被拖走了,离开床的时候他想,我什么时候穿衣服睡觉了?
  

〈二〉

  韩沐伯觉得今天嘉诚兄弟怪怪的,应该说不是觉得,是真的怪怪的。

  比如现在,谷嘉诚正在和声乐老师讨论的热火朝天,而伍嘉成却在一旁打呵欠。
  

  一定是因为今早被谷嘉诚吵醒睡眠不足导致出现幻觉了…个屁啊!

  韩沐伯实在无法说服自己的眼睛,他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谷嘉诚的背影,回忆着今早的太阳是否是从西边升起。
  

  伍嘉成知道韩沐伯在盯着他,可是有问题不提出来他会憋死的,即使是用老谷的身体,该做的事他还是要做。

  就在两个小时前伍嘉成和谷嘉诚GET到了他们身体互换了的事实。

  “天呐…”伍嘉成不可思议的看着镜子里的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谷嘉诚也很惊讶,毕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换了个主这种奇幻事件确实很难让人接受。

  但是惊讶过后,谷嘉诚更多的是觉得好玩,这种几乎不可能遇到的事居然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这也可以说是天大的运气。

  身边的人还在焦急的问着该怎么办,谷嘉诚却伸手将“自己”的睡衣给撩了起来露出平坦的小腹。

  “哎你干嘛!”伍嘉成一把打下谷嘉诚罪恶的手,“耍流氓啊你。”

  “我耍我自己的流氓不行啊。”谷嘉诚笑道。“好平啊。”

  伍嘉成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可以笑的这么欠扁。

  伍嘉成忍了那句‘好平啊’依旧问道:“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

  谷嘉诚一惊。

  感情嘉成那个撒娇般的腔调换个身体也行得通啊?
 
“哎呀你别发呆了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啊????”伍嘉成实在受不了谷嘉诚半天没反应,忍无可忍的开始摇谷嘉诚胳膊。

  以前看嘉成摇自己时没撒感觉,现在换成自己摇自己…怎么那么恶心呢?

  “停,你先别摇,有点恶心。”谷嘉诚伸手制止了伍嘉成。伍嘉成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用的是谁的身体,他微微撅嘴:“靠你还嫌弃你自己啊…”

  这个表情自己做出来也好恶心…

  谷嘉诚在心里想着,说道:“就是因为是自己才嫌弃。”

  “别扯这些有的没的,”伍嘉成叹气,“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身体交换了,怎—么—办!”

  谷嘉诚耸肩:“能怎么办,该干嘛干嘛啊。”

〈三〉
 
  该干嘛干嘛,他当时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把谷嘉诚打死。

  伍嘉成愤怒的咬着筷子,仿佛筷子就是谷嘉诚。

  身体互换之后伍嘉成想着不能引起别人的怀疑,那么他俩最好还是尽量模仿一下对方,谷嘉诚当时也回了个“哦”,事实证明谷嘉诚的“哦”只是表示他听到了,而根本不是要做。

  早上声乐练习的时间谷嘉诚还是那副模样,面无表情对天地,该打呵欠时打呵欠。

  用着伍嘉成的身体。 

  声乐老师实在忍不住问道:“小伍你身体不舒服吗?”

  谷嘉诚居然还坦然的回了个“没。”

  伍嘉成回想起声乐老师的话就生气。

  “小伍你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谷嘉诚都比你有斗志,是觉得自己够好了?不用练了?”

  他当然比我有斗志!!!我在他身体里啊!!!

  伍嘉成恶狠狠的盯着罪魁祸首,而后者正用着他的身体淡定的吃着饭,对着他的目光熟视无睹。

  而目睹了这一切的韩沐伯表示,夭寿啦…老谷居然在瞪小伍,这是要造反啊…

  于是本着队友相亲相爱原则,韩沐伯这个真。城管大队队长(x决定去关怀一下两个加乘。
  

  韩沐伯找到谷嘉诚时谷嘉诚刚刚吃完饭,在安静的做着消食运动——发呆。

  韩沐伯突然一把揽住谷嘉诚的肩然后小声的问道:“你最近是不是对老谷做了什么?”

  对于韩沐伯的提问谷嘉诚也很好奇,他更想知道伍嘉成能对他做什么。

  谷嘉诚想了想决定摇头。
 
韩沐伯一脸不信,“那为什么今天老谷一直恶狠狠的盯着你?我还以为他要造反了。”

  “…”造反是什么形容?

  见“伍嘉成”没有说话韩沐伯继续说道,“不过老谷恨你的那个眼神,真的和你超级像!小表情简直一模一样。”

  那可不是一样嘛…

  “不过你今天也特别像老谷哎,一直瘫着张脸,排练也是他平时那个状态,反而是老谷很像平时的你,就好像…”

  谷嘉诚一惊,不知道该说韩沐伯是敏锐的厉害还是想法太天马行空。

  但是韩沐伯却没有说下去,他好像陷入了思考漩涡,脸上的表情十分纠结,半响才小声的,更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果然还是不可能吧?”

  谷嘉诚假装不知道韩沐伯在想什么,问道:“什么?”

  “没什么!”韩沐伯条件反射的道,“没事,我…我先走了,你忙,你忙。”

  谷嘉诚目送韩沐伯离开直至背影都看不到才说道:“这可不就是不可能。”

〈四〉

  伍嘉成趴在床上躺尸。

  一天的“谷嘉诚”生活让他觉得相当疲惫。他第一次知道扮演别人是这么幸苦,看来演员真是非常难做。

  这种想法在伍嘉成每次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时尤其强烈。

  下午的时候郭子凡来找“谷嘉诚”,没有办法伍嘉成就装着谷嘉诚平时的感觉和郭子凡聊着,但聊着聊着伍嘉成就有点忘记了自己现在的身体,最后在彻底忘记中爆出了很日常的笑声。

  对于伍嘉成很日常的笑声。

  伍嘉成还记得当时郭子凡可以用目瞪口呆来形容的表情和他那句“原来老谷你可以发出这么爽朗的笑声啊。”

  老谷你看你平时在小朋友心中都是什么形象嘛。

  伍嘉成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好像无意中破坏了谷嘉诚的形象,但是转念又想到一天下来明显谷嘉诚对他形象的破坏更严重嘛!

  伍嘉成在床上打了个滚,然后发现韩沐伯从外面回来了,并且在看到他后就用一副“哎哟卧槽”的表情盯着他。

  我又做了什么…?

  伍嘉成有点懵。

  “哎哟卧槽,”韩沐伯开口为伍嘉成解惑,“老谷你真是够了,白天还恶狠狠的盯着人小伍,晚上就去滚人家床,亏的我以为你要造反了。”
 
 伍嘉成这才发现他习惯性的躺在自己床上。

  伍嘉成立刻弹了起来。

  韩沐伯一脸‘我懂’,“放心我不会给小伍说的。”

  “不是…我…”伍嘉成还想解释一下却想不到解释的词,而正好谷嘉诚也回来了。

  韩沐伯看到“伍嘉成”回来就对“谷嘉诚”做了个暧昧的眼色。

  ‘谷嘉诚’:“…”
 
  谷嘉诚却好像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进屋后就到伍嘉成衣柜翻出了浴袍。

  伍嘉成有种不好的预感。

  “等下你干嘛?!”伍嘉成冲到谷嘉诚面前问道。

  谷嘉诚举了举浴袍:“洗澡啊。”

  “洗…”伍嘉成看了眼韩沐伯拉过谷嘉诚小声道:“你别忘了你现在用的谁的身体??”

  “我不要闻着汗臭睡觉。”

  “可是…”伍嘉成不想强人所难,但是他更不想自己被看光光。

  谷嘉诚当然知道伍嘉成在纠结什么,“那你帮我洗?”

  “谁要帮你洗!”这样不等于自己被摸光光!虽然感官是自己摸的但身体是老谷的啊!!

  害羞BOY伍嘉成陷入纠结。

  谷嘉诚无奈。
 
  在换衣服时早就看光光这个事实谷嘉诚决定还是不说了。

  在进行了一阵讨价还价后,谷嘉诚还是成功洗了澡,在带上眼罩穿上泳裤,并且伍嘉成在旁边监视他不准摘下的情况下。

  而目睹了这一切的韩沐伯表示,哎哟卧槽这是什么新玩法。

  韩沐伯仿佛看到了谷嘉诚额头上大写的变态。

  论破坏形象的程度,最后果然还是伍嘉成胜利了吧。

〈五〉

  谷嘉诚躺在床上半天睡不着,身上的睡衣让他很不习惯,可是伍嘉成不准他脱。

  果然还是等嘉成睡了后脱掉吧…

  谷嘉诚拉了拉被子,伍嘉成本来的三被子换到了他的床上去了。谷嘉诚本来就怕热,睡衣已经够他受了,再来俩被子他今晚就真的不要睡了。

  谷嘉诚偏头越过韩沐伯看到高高的被子里还在不停地翻动,看来也没有睡。

  伍嘉成大概是因为害羞所以今天没有洗澡,谷嘉诚无奈只问了他句:“要是明天也换不回来你明天也不洗?”

  伍嘉成当时说话都带了点哭腔了:“不会吧…”

  谷嘉诚觉得还是换回来吧,这个表情果然是伍嘉成的脸做出来比较好看。

  但是希望是希望,明天能不能换回来他们还真做不了主。

  谷嘉诚叹了口气决定放空脑袋安心睡觉。

  三个小时后。

  韩沐伯觉得自己大概在梦里。

  韩沐伯看着半空中飘散着的光路,这些光路亮眼且细密,像一条细河,而这一条细河就来自他隔壁已经熟睡的两位。

  “难怪我觉得今天他们像灵魂互换,感情我做了一天的梦啊…”韩沐伯自言自语着,太过玄幻的现实让他决定欺骗自己。

  他拉过被子,盖过头顶,假装自己什么也没看到。

  反正,到了明天一切都恢复原样了。 

  大概。

评论(5)
热度(41)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