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一年一cp一日常
希望他们在我的笔下是甜蜜快乐的

关于

【国旻】女儿

*ABO设定,可能不太严谨

*选秀出道爱豆国x泥塑爸粉歌手旻

*年龄差拉大,旻大国7岁

*含飞咻

*都是瞎编的别太深究

*OOC OOC OOC

*文力不够

+++++++++++++++

*因为不重要所以没给队友编名字

<二>

    和田柾国第一次正式合作来得很快。

    《JIN FRIEND》是金硕珍的个人主持综艺,每一期会请一个他的圈内好友做飞行MC,与他一起参访嘉宾。说是采访其实就是很日常的聊天,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游戏,整个节目氛围轻松,再加上金硕珍本人综艺感很好,节目收视率一直很不错。

    当金硕珍找上朴智旻告诉他下一期的嘉宾有田柾国并请朴智旻来做飞行MC时朴智旻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完全不管旁边嘴角微微抽搐的闵玧其。

    金硕珍摸摸正抱着自己手臂开心的蹭啊蹭的朴智旻的头,又看了一眼正在揉眉心的闵玧其:“玧其你放心,有我在智旻不会扑上去的。”

    闵玧其叹了口气,“你太惯他了。”

    金硕珍是少有的知道朴智旻是田柾国的粉丝的人之一,作为朴智旻的朋友又是PDSZ的代表,也是在朴智旻的追星路上给足了帮助,朴智旻的第一张田柾国签名照就是金硕珍送给他的。

  “玧其你偶尔也要放宽心,智旻追追星而已,又不是要和田柾国谈恋爱你不要这么紧张。”金硕珍说道,“话说玧其你最近怎么突然开始喷香水了?还喷的那么浓。”

    朴智旻听到这话立刻松开金硕珍手臂坐起来,附和的点点头:“哥你真的喷的太浓了我的天。”

    闵玧其不自然的撇过脸:“我下次喷淡点。”

  “所以你为撒突然开始喷香水?”朴智旻依旧好奇。

    闵玧其横他一眼:“我不能喷吗?”

    朴智旻立刻缩回去继续抱住金硕珍的手臂。

    金硕珍耸耸肩也不再追问,他用手臂抖了抖朴智旻:“智旻你最近有没有看到泰亨?”

    听到金泰亨的名字闵玧其身体明显震了一下,但没有人发现。

    而朴智旻说到金泰亨就来气,上次签售会把他一个人扔下,结果到现在都没找到人,期间朴智旻也给金泰亨打过电话,第一次打过去的时候金泰亨支支吾吾没说出个什么就给他挂了,再后来电话干脆就打不通了。

  “不知道,上次他开车送我去签...”朴智旻顿了一下发现闵玧其没有注意自己赶紧改口继续说道,“反正就是上次见过面之后就没见过了,之后打电话只通了一次,珍哥,你是他表哥又是他老板你都不知道啊?”

    金硕珍摇摇头:“我问过他经纪人说是21号晚上跟他请了三天假,之后回公司又跟经纪人请了假就没见过了,死小子还要不要演戏了最近找上来的剧本都给他推了。”

    21号?

    朴智旻一愣,21号就是金泰亨送他去签售会那天,而且那天他怎么也联系不上金泰亨,不仅是金泰亨还有一个人朴智旻那天也怎么都联系不上。

    朴智旻悄悄看了闵玧其一眼。

    朴智旻觉得有些巧合,22号闵玧其也发短信说有事最近都不会过来,然后再见到闵玧其都是一周后了,算一算时间又和金泰亨的时间对不上。

    朴智旻拍拍脑袋懒得想了,有什么问题不如等金泰亨出现直接问本尊。

 

    《JIN FRIEND》的录制日期很快就到了,朴智旻在闵玧其叮咛兼威胁中来到了录制现场,田柾国和他队友已经到了,正在和金硕珍聊天。

    金硕珍最先看到朴智旻,冲他招招手,田柾国和他队友也站好对朴智旻鞠躬。

    朴智旻内心十分微妙,和田柾国一起的队友是PDSZ的第二名,也就是金泰亨口中那个和田柾国有挺火的CP朴智旻口中拉他娇娇女儿瓜的那位队友。

    但这种微妙在朴智旻看到田柾国那一刻就烟消云散了。

    限定男团首专走的是青春校园风,cody给田柾国做了非常清爽的造型,耳环等饰品也都摘了下来,显得特别的乖宝宝。

    朴智旻瞬间被可爱的父爱泛滥。

    去他的CP我女儿是世界第一娇娇。

 

    录制正式开始,节目前半段是很简单的对话参访,《JIN FRIEND》的演播厅布置成了一间大型客厅,桌子上还放了许多零食,所以对话参访环节就像是朋友间聊天。

    可这天聊了不到十分钟,朴智旻就发现问题了。

    这位第二名,实在太喜欢抢话了。

    只要提问不是指名点姓的要田柾国来回答,第二名就会立刻接话。让朴智旻更加难受的是田柾国自己似乎也没有要回答的意识,一直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吃着薯片。

    薯片就这么好吃吗!!!你要吃我给你买啊女儿!!!这样下去节目播出你没镜头啊!!!

    朴智旻内心抓狂却只能干着急。

    对话参访之后就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简单的你比我猜,MC一组,嘉宾一组,输的一组作为惩罚要喝下节目组准备的苦瓜汁。惩罚趴一直是《JIN FRIEND》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不同与一般节目组为了照顾嘉宾准备的兑水饮品,《JIN FRIEND》里准备的苦瓜汁是货真价实的浓缩苦瓜汁,味道苦的一绝,让喝过的嘉宾都留下了珍贵的颜艺。同时苦瓜汁只有一杯,输的一组如何分配这杯苦瓜汁也是看点之一,当年朴智旻和金泰亨一起来的时候为这杯苦瓜汁斗了半天最后还是一人一半,苦的他俩直接泪洒当场。

    你比我猜游戏中田柾国和第二名可以说是毫无默契,突出一个输的毫无悬念。

    朴智旻在内心悄悄鼓掌,BE了BE了都说是假的。

    金硕珍从工作人员手中拿过苦瓜汁,“哎小朋友们自己商量一下怎么分享苦瓜汁吧。”

    分苦瓜汁其实很简单,和平一点的一人一半,闹腾一点的一决胜负,不怕死一点的一人抗下。

    正当朴智旻在想田柾国他们会怎么分苦瓜汁时,就听到第二名对田柾国说:“柾国啊,我很怕苦的。”

    朴智旻的火蹭的一下就上来了。

 

    田柾国知道第二名的哥哥不喜欢他。

    不同于一开始的无人看好第一轮排名都是卡位进去的田柾国,第二名从一开始的因为非常漂亮的脸蛋和Omega的身份而备受期待,连着六次投票第一,这是PD系列第一次有人连续六次第一,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他可能要一路光辉下去成为PD系列一个记录。

    如果没有位置测评后突然崛起并在概念测评后直接逆袭断层C位出道的田柾国的话。

    可以的话田柾国也不想和这位哥哥多接触,奈何公司却把他俩捆成CP,所以这个非全团的节目才会是他们俩一起上。田柾国自己都不明白,明明团里有alpha,公司却选择他这个未分化的来和这位Omega组CP。

    但既然是公司安排,没权没势的个人练习生田柾国只能应着,不想主动营业就处处让着,反正在CP粉眼中这也是宠的表现。

    所以当第二名的哥哥说出“柾国啊,我很怕苦”的时候田柾国就知道他什么意思了。

    田柾国伸手就去拿金硕珍手里的苦瓜汁。

    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

    田柾国吃惊的看着抓住他的朴智旻。

 

    朴智旻现在很生气。

    他不是不知道这个限定团在主打田柾国和第二名的CP,但营业得双向吧,现在却是田柾国处处让着第二名,难怪唯粉都说搞CP受方比较占便宜,还“我很怕苦”?谁还不是个娇娇啊!!!

    当然这些话朴智旻不可能说出口,他只能抓着田柾国得手腕说:“珍哥,你看小国这么小就要了解生活的苦了,看的我这个前辈都落下了辛酸泪。”

    边说还用空着的手做作的擦了擦眼角。

    金硕珍当然知道朴智旻是心疼小孩了便配合道:“那智旻这个前辈准备怎么做?”

  “这样吧,小国和我猜拳,谁输了谁喝苦瓜汁。”不容田柾国拒绝,朴智旻立刻喊起了口诀。“石头剪刀布!”

    田柾国下意识的出手了。

    金硕珍都想给朴智旻颁发个最伟大父爱奖了,为了不让自己的娇娇女儿受苦选择了他最“拿手”的猜拳,毕竟朴智旻的臭手是出了名的,所以不出意外的猜拳朴智旻输了,他一边假装后悔的说着“我以为我能摆脱臭手呢”一边接过金硕珍手中的苦瓜汁。

    田柾国一只手盖住了苦瓜汁杯口:“我和前辈一起喝。”

  

    田柾国不傻,他知道朴智旻是在帮他挡这杯苦瓜汁。

    田柾国不记得和这位前辈有过交集,他不知道朴智旻为什么要这么做。但田柾国一直以来在节目中单打独斗,尤其在前期人气不高几乎没有人会主动帮助自己,虽然现在自己人气正旺,但朴智旻成名已久根本不需要蹭他这个小新人的热度,可以说朴智旻的帮助是没有缘由的。
     但就是朴智旻突然无缘由的帮助让田柾国无法控制的——

    心动了。

    朴智旻看着盖在杯口的田柾国的手,又听到田柾国要和他一起喝苦瓜汁觉得女儿果然善良又可爱。

    于是一人半杯苦瓜汁下肚,朴智旻又差点泪洒当场。

    田柾国也好不到哪去,双手捂脸保护着自己的偶像包袱。

    只有金硕珍在旁边笑成盒。

 

    录制结束后田柾国和队友一起向金硕珍和朴智旻再次鞠躬道别就随经纪人走了,朴智旻和金硕珍回到化妆间,朴智旻撩了把头发瘫在沙发上:“我女儿真惨。”

    金硕珍听出朴智旻的意思:“比赛的时候我偶尔也会去看他们训练,第二名那个选手确实算众星捧月吧,前期人气一直顶峰,突然就被田柾国拉下来心里肯定有落差。”

  “那他就欺负我女儿啊!!!”朴智旻突然坐起来炸毛道,“狗公司也真行还炒这俩CP,就欺负我女儿是个人练习生是吧?!”

    金硕珍看朴智旻毛都要竖起来了不由笑出了声:“这位爸爸请你冷静一点。”

    朴智旻在沙发上气成一团。

    金硕珍脱下外套,“老实说他们这个团以目前的状态可能撑不到限定解散的时间。”

    这个团是金硕珍一路见证出道的,他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他希望这个团每个成员都能有光明的未来,但他们的未来并不掌握在金硕珍手上。

    金硕珍叹了口气,手机却突然响起,他拿过手机发现是田柾国发来的信息。

    ——“PDnim,请问能给我智旻前辈的联系方式吗?”

    金硕珍瞟了眼还在沙发上生闷气的朴智旻,挑挑眉立马把朴智旻的电话给发了过去。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