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一年一cp一日常
希望他们在我的笔下是甜蜜快乐的

关于

【国旻】女儿

*ABO设定,可能不太严谨

*选秀出道爱豆国x泥塑爸粉歌手旻

*年龄差拉大,旻大国7岁

*含飞咻

*都是瞎编的别太深究

*OOC OOC OOC

*文力不够

 

<一>

    “Produce 101 SZ,一等练习生。”

    “一等。”

    “恭喜!个人练习生!田柾国!”

    随着PD金硕珍的宣布,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田柾国,这位年仅18岁,就在大型生存选秀节目里第一名出道,未来可期的少年身上。

    电视里刚刚得到一等的练习生正发表着感言,3个月的时间让田柾国从一个无人看好的个人练习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国民C位,也从一个初舞台时自我介绍都有些害羞的半素人成长为现在完美的说着感言的准偶像。

 

    电视外朴智旻正抱着纸巾盒抹眼泪:“呜呜呜呜呜呜女儿你永远是最棒的。”

    金泰亨看着满地的纸团,又看了一眼哭的上头的朴智旻:“不是,田柾国从概念测评后就票数断层了,C位出道压根没悬念,你到底在哭什么?”

    朴智旻把刚刚擦眼泪的纸扔到地上:“这可是PD系列第一个个人练习生C位出道的,你知道我每天都担心他成为公司博弈的牺牲品呜呜呜,我女儿多不容易呜呜呜,他一路单打独斗,没有公司票,没有CP票,真的全靠自己,他怎么这么棒啊嘤嘤嘤。”

    金泰亨一脸黑线;“我记得他好像和第二名有个挺火的CP吧....”

  “你闭嘴,”朴智旻抽了一张纸团吧团吧扔到金泰亨身上,“什么鬼CP我不认,居然拉我娇娇女儿的瓜。”

    金泰亨接过纸团顺手扔地上:“你就不怕你娇娇女儿分化成个alpha?”

    朴智旻吸吸鼻子:“区区第二性别也改变不了我女儿是个娇娇的事实。”

    金泰亨算是服了,他摇摇头:“我真该把你现在的样儿录下来放网上让你粉丝看看。”

    朴智旻白了金泰亨一眼,又抽出一张纸继续抹眼泪。

    朴智旻,唱跳歌手,出道6年,一路稳定踏实,在出道第三年凭借歌曲《LIE》成功突围,一跃成为了一线艺人。在这6年里朴智旻几乎没有绯闻,口碑非常好,去年还被评为“粉的最安心的偶像之一”。

    而让人安心的朴智旻其实是田柾国的超级粉丝,还是每天喊着“女儿爸爸爱你”的泥塑粉。

    金泰亨是无法理解泥塑粉的神奇世界的,他会陪着朴智旻一起看这个节目见证他女儿C位出道仅仅是因为最近正好是朴智旻的发情期,金泰亨每天都会来看看朴智旻,看看朴智旻的发情期有没有恢复。

    是的,朴智旻是个Omega,一个没有发情期的Omega。

    朴智旻并不是一直没有发情期,至少在刚分化时朴智旻还是有迎来他第一次发情期的,然后当时忙着准备出道舞台的朴智旻注射了过量抑制剂成功压住了发情期,成功到把发情期压没了。

    所以在出道后的6年里朴智旻才能做一个没有绯闻也莫的感情的“唱跳机器”。

    朴智旻的主治医生金南俊说朴智旻的发情期随时都可能再来,但再来发情期时就绝对不可以打抑制剂了。

    所以以防朴智旻发情期再来时又手贱打抑制剂,金泰亨总会在朴智旻应该来发情期那几天过来看看。

    对此朴智旻表示:“你可是个alpha,你丫不会想趁我发情期对我图谋不轨吧。”

    金泰亨翻个白眼表示:“我很金贵谢谢,我只是准备在你爆体而亡之前帮你找个志愿者而已。”

    双方对视一眼,点点头,谁也看不上谁,是从小到大熟悉的soulmate了。

    金泰亨不和朴智旻怼了,这个决赛居然直播了5个小时,在这5个小时里他还要被迫接受朴智旻的魔音穿耳,现在已经是身心疲惫了。

    提醒朴智旻明天记得去找金南俊复查后金泰亨就回房了——朴智旻家一直有金泰亨的房间,金泰亨家也一直有朴智旻的房间,但即使这样,这俩人也没传出绯闻,最开始其实是有的,说他们是从初中开始交往的长跑恋人,但时间一久这些说法反而没有了,用唯粉的话就是:“一个A一个O竹马这么多年,要真有有一腿孩子都不知道几个了。”气的两人的CP粉直咬手帕。

    朴智旻随口应了金泰亨的嘱咐,心里却只有要给田柾国出道专搬砖,要去看出道演唱会,还要去签售会。

 

    然后朴智旻就真的去了签售会。

    金泰亨看着副驾驶上全副武装的朴智旻,一脸绝望:“你确定你不会被认出来哈?你要是被认出来了玧其哥不仅会收拾你还会收拾我这个帮凶好吗!”

    闵玧其,朴智旻经纪人,一个让金泰亨这个alpha都心虚的beta。

    朴智旻调整了下渔夫帽:“什么叫帮凶我只是去追个星好吗,我是不会暴露的,你不说我不说玧其哥不会知道的,安心好吗,”说着带上了口罩,冲金泰亨扬扬下巴,“怎么样不会被认出来吧。”

    金泰亨看了眼头戴渔夫帽脸蒙黑口罩眼睛上还架着副黑框眼镜的朴智旻,“额,应该是认不出来...”就是太可疑了好吗...

  “那我走了,”朴智旻打开车门,“女儿我来啦~”

    留下金泰亨在车里祈祷不要出问题。

    但人总是怕什么来什么,朴智旻走了不到5分钟,闵玧其的电话就追到了金泰亨手机上。

    金泰亨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但还是咬牙按了接听。

  “玧其哥...”

  “金泰亨...朴...朴智旻在哪...他...不接我电话...”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很难受,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他现在会接你电话才怪了...

  “智旻他...额...我也...”金泰亨本来想直接说不知道,谁知闵玧其突然打断他。

  “不...不管他...在哪...让他立刻到我家...救我...”说完闵玧其挂掉了电话。

  “??玧其哥??喂???”

    金泰亨看着手机愣了一会,叹了口气,只希望朴智旻在签售会结束后能记得来给他收尸,然后驱车往闵玧其家赶去。

 

    而朴智旻这边正近距离欣赏着田柾国的盛世美颜。

    田柾国看着眼前这个包得只剩一双眼睛,并且从来到自己面前就完全定格的奇怪粉丝,专辑已经签完了可对方并没有下一步动作,虽然体型娇小,但应该是个男粉没错,对方似乎很喜欢自己,仅露出的眼睛已经开心的眯成一条缝了。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呢?”田柾国是不介意对方一直看下去的,但碍于有时间限制,于是田柾国率先打破了僵局。

    田柾国的突然发问总算让朴智旻回过神来,他看见田柾国正对着自己甜甜的笑,在内心疯狂弹幕女儿太可爱了。

  “我叫jimin。”

    虽然隔着口罩声音有些小,但田柾国还是听出这个男粉的声音有些奶。

  “那jimin没有需要我来完成的小愿望吗?从刚刚开始jimin都没有说过话呢,”说着田柾国还露出了小委屈的表情。

    朴智旻瞬间被击中到内心只剩awsl。

    朴智旻平复了下心情,虽然颤抖的声音还是暴露了他此刻是比较激动的:“那个,小国,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吗?”

  “当然可以啦,”田柾国边说边把头向朴智旻靠了靠。

    朴智旻觉得他女儿真的是世界第一小可爱,他伸出手摸了摸田柾国的头,手指摸到头发的触感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

  “我的头发是不是很软呀,”仿佛读心术一般,田柾国突然问道。

    朴智旻立刻下意识的收回了手,点点头,然后递出自己写的小纸条。朴智旻没有什么想问的,纸条上仅仅写着“小国加油”。

    田柾国接过纸条看了一眼然后抬头对朴智旻笑着露出了兔牙。

    朴智旻觉得自己再不离开这里就会被田柾国可爱到当场去世了。

    匆匆拿起签好的专辑,其实朴智旻很想直接离场,但碍于礼貌还是在每个成员面前走了过场,离开会场的时候朴智旻脑子里都还是田柾国甜甜的笑脸和可爱的兔牙,不由的笑出来声。

    这样的简单快乐结束在朴智旻看到闵玧其给他打了好多通电话回拨过去却没人接,并且发现金泰亨连人带车一起不见,打电话也不接的时候。

    打了出租车回家的朴智旻决定下次见到金泰亨先和他打一架再说。


评论(9)
热度(2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