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一年一cp一日常
希望他们在我的笔下是甜蜜快乐的

关于

【逸真】醉

*短短两天我已经爱上了羽皇大大

*不知道能不能写出羽皇大大的妖艳贱货感

*不知道如何表现五里真真的可爱

*大概还算个是日常

*与真人没有一点儿关系

*OOCOOC OOC

*文力不够

 

  好人做不了皇帝。

  所以风天逸自认不是个好人,他蛮横霸道,善于心计,当听到易茯苓是为白庭君而来时,一个计划迅速在脑海中形成。或许这个计划会使不少人受到波及甚至伤害,但这些与他何干,身为羽族之皇,自然要担得起大任,要有为达目的不顾一切的魄力。城府也好,卑鄙也罢,这些在风天逸看来应该叫做智慧。所以风天逸看不起白庭君,人族太子,未来的人皇,却感情用事,简直愚昧之极。

  

  羽还真是风天逸计划中的一枚棋子。

 

  “你...你来做什么?”羽还真看着突然推门而进的不速之客,手上微晃,手中的器件就掉在了桌上。

  风天逸扫了一眼落在桌上的器件,轻笑道:“这里再怎么也还算我的地方,我来我的地方还需要理由吗?”

  羽还真无法反驳,干脆闭嘴。

  风天逸倒也不在乎:“以前还恭恭敬敬叫我一声羽皇陛下,现在连礼仪都不懂了?”

  羽还真知道自己再沉默下去风天逸大概会生气了,他从桌子前站起来走到风天逸面前,弯腰,右手食指与中指并拢一齐抵着额头:“参见羽皇陛下。”

  风天逸眯眼看着眼前恭敬的羽还真,伸手捏住羽还真的下巴,迫使羽还真站直与他四目相对:“听话,那我便赏你个东西。”

  羽还真与风天逸对视一瞬,迅速的移开了眼睛。

  

  羽还真怕风天逸。

  这种怕在风天逸害苦了他之后更为严重。

  他不知道风天逸究竟想干什么,但是不管什么事,又何必需要害的苓姐姐遭受如此多的刑罚,苓姐姐是羽还真在星辰阁里唯一真心待他之人,羽还真对于她是满满的愧疚。

  羽还真不想再做风天逸的走狗,可他放弃不了机枢前辈的渊海天工。

 

  风天逸在羽还真移开视线的一瞬间有那么一些不高兴,不过下一秒羽皇陛下就决定让羽还真来弥补他的不高兴。

  风天逸一手捏着羽还真的下巴,一手举起一个小巧精致的酒坛,“这个是本皇赏你的。”

  羽还真闻言才将视线转回风天逸,看到风天逸手中的酒坛时,他微微一愣。

  “我...不喝酒。”

  风天逸挑眉:“是不喝还是不会喝?”

  羽还真垂下眼帘:“研究机关需要脑子保持清醒,所以我不喝酒。”而且羽家没落后也没有那些闲钱让羽还真去喝酒。

  “怎么?我来了你还准备把我晾着去研究你那些机关?”

  “...不敢。”

  “那就给我喝。”

  “...”

  这人果然不讲道理。

  羽还真无奈伸手接过了风天逸手中的酒坛。

  

  两只晶莹剔透的琉璃杯中满着纯净透明的酒酿,酒酿散发出浓烈的香气让羽还真头脑有些发昏。

  风天逸拿起一只琉璃杯举到了羽还真面前。

  羽还真一愣,傻傻的接过了酒杯。

  风天逸轻笑:“你真是傻子。”说着拿起桌子上的另一个琉璃杯和羽还真手中的酒杯轻轻一碰,然后一饮而尽。

  酒酿醇馥幽郁的味道在口中蔓延。

  羽还真拿着酒杯迟迟不动。

  风天逸眯眼命令道:“给我喝!”

  羽还真一惊赶忙举起酒杯仰头喝光,强烈的刺激让他咳出眼泪。

  “咳咳咳...咳咳咳...”

  羽还真捏紧酒杯,满脸通红。

  看着羽还真窘迫的模样,风天逸的心情终于好了起来。

  “羽还真啊羽还真你居然连酒都不会喝。”

  羽还真眼泪还挂在眼眶,喉咙发热说不出话来。

  风天逸拿起酒坛给自己满上,又将酒坛推到羽还真面前;“给我接着喝。”

  羽还真无奈又倒了一杯酒。

  风天逸将酒杯放在嘴边,也不急着喝,只是看着羽还真,羽还真自知躲不过,索性深吸一口气,再次一饮而尽。

  这次没有再咳嗽。

  “有进步,”风天逸轻笑,“接着喝。”

  羽还真又被迫满上了酒。

 

  几杯黄汤下肚,羽还真不出所料的醉了。

  风天逸看着抱着酒坛傻笑的羽还真,决定大发慈悲原谅之前羽还真的转移视线。

  风天逸伸手捏住羽还真的脸:“羽还真,我是谁?”

  羽还真的脸颊被风天逸捏的有些发痛,可一时半会又挣脱不开。他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

  “羽...羽皇...陛下。”

  这一声对风天逸很受用,他心情不错的松开捏住羽还真的手,羽还真却突然发难扑了过来。

  “你...混蛋!”

  风天逸轻松的牵制住这个醉鬼,冷笑道:“还真是酒壮怂人胆,羽还真你胆子不小啊。”

  羽还真挣不开风天逸的桎梏,只有吼道:“我本真心加入你菁英会,对你的命令也严谨遵从,可是你害的我被赶出星辰阁不够,还让苓姐姐遭受那么多伤害...”

  风天逸手中一紧,羽还真痛的发出呻吟。

  “你到现在都还惦记着你那个苓姐姐啊。”

  羽还真咬牙。

  “自从我羽家没落后周遭的人都看不起我,苓姐姐与相处短暂却真心待我,我...我却害的她受了那么多苦...”

  易茯苓被鞭刑后血淋淋的后背浮现在羽还真眼前,也许是太过愧疚,抑或是被风天逸钳制的太痛,羽还真竟哭了出来。

  风天逸无奈,松开了羽还真。

  羽还真坐在地上,眼泪安静的一颗一颗往下掉。

  风天逸蹲在羽还真面前,“你这人当真软弱。”

  羽还真的性子本就软弱,也许是家族变故的导致,也许是天生性格的使然,羽还真说话总是有些唯唯诺诺的,喝醉了酒倒是硬气了不少,可掉眼泪却还是安安静静的,一副可怜样。

  风天逸一把揽过羽还真,将他抱在怀里。

  “易茯苓过着好着呢,她马上就要嫁给白庭君做太子妃了。”

  耳边传来抽泣的声音:“太子...妃...那你以后...也不能欺负她了。”

  风天逸又想掐羽还真了。

  “好,”风天逸却答应道,反正对醉鬼说的话不算数,羽还真清醒过来大概也就忘了。

  听到风天逸的承诺羽还真似乎安心下来,抽泣声也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平稳的呼吸声。

  羽还真在风天逸怀里睡着了。

  发现这个事情时风天逸有那么一瞬想把羽还真弄醒。但在想起羽还真刚刚哭泣的模样后风天逸决定这笔账之后再算。

  风天逸把羽还真横抱起来,走到床边放到了床上。

  风天逸看着安静沉睡的羽还真,觉得自己对羽还真简直太好了。他伸手,指尖轻轻拂过羽还真的脸。

 

  羽还真不过是风天逸计划中的一枚棋子。

 

  一枚属于风天逸的棋子。

 

  

【题外话】听说后头五里真真要黑化到时候再搞一发虐我们妖艳贱货羽皇大大(别信

话说有人吃张代表x陈舞蹈吗。花心富二代x男子天团成员,求第二季大侦探这俩位能同框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94)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