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一年一cp一日常
希望他们在我的笔下是甜蜜快乐的

关于

【昊丞】可爱暴击

*算是个后续。

*脑洞还是来自和自家搞偶女孩看自拍时的聊天,这次不是R18了。

*突然就从酒吧跳到学校,画风突变注意。

*关于学校的设定也都是编的并没有这么清闲的高三。

*有昊哥女装描写,雷的请右上别骂我。

*就当是一见钟情设定不然感情发展就得写死我。

*OOC,OOC,OOC。

*文力不够。 

前文:

注定意外


<一> 

  在经历酒吧事件之后范丞丞和黄明昊迅速熟了起来,这都要归功于黄明昊真的很喜欢从高一层窜到高三层来找范丞丞,一开始还是帮周老师跑腿顺便来找范丞丞,后来干脆连周老师的借口都没有了,仿佛是自己班教室一样随意进出,当范丞丞质疑他为什么老喜欢往自己这跑时,黄明昊就会瞪着自己水灵灵的大眼睛做出一副可怜的表情:“因为我要看住学长不能把我的秘密说出去啊。”

  “扯犊子明明就知道我不会说出去。”

  范丞丞一只手臂卡着黄明昊的脖子,另一只手对着黄明昊的头发疯狂输出。

  范丞丞的同桌妹子和前座女同学挤在一块,双双拿着手机对着这一幕进行疯狂拍摄,嘴角是控制不住的放肆笑容。

  范丞丞不知道是该说黄明昊天生招人喜欢还是说他太会笼络人心,现在黄明昊只要出现在范丞丞教室门口,范丞丞的同桌妹子就会自动闪边把座位让给黄明昊,这让范丞丞一度以为黄明昊给同桌妹子下了蛊。

  同桌妹子曾义正言辞的解释道:“丞丞,我们班就你一个高冷脸帅哥,现在终于又有了一个可爱脸小帅哥,为了照顾我们全班女生的对于美的追求,我当然牺牲小我,让个座位算什么。”

  范丞丞觉得她能把花痴说的这么正义凛然也是厉害。

  范丞丞抬眼看了眼墙上的时钟,课间操时间已经要过去了,他松开黄明昊:“要上课了你还不回去吗?”

  黄明昊摸摸脖子,上面是范丞丞残留的的温度:“我跑得快,晚一点没关系。”

  “对了黄学弟,”同桌妹子将手机放下,“马上就是校园文化开放日了你们班准备弄什么啊?”

  黄明昊一愣:“校园文化开放日?”

  “你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吗居然不知道,”范丞丞吐槽道。

  黄明昊是高一新生,而且的确不太关心学校里的事情,于是他虚心请教范丞丞。

  “我们学校一直就有校园文化开放日,为的是向外界展示学校的风采以及学生们的活力,除了固定的校园表演,还有以各班为范围的班级企划,而且从几年前开始为了支持公益,校方开始鼓励各个班进行一些带有盈利性质的活动,然后将收入抛开成本后全部捐给慈善机构,因为带有公益性质每年校园文化开放日还挺热闹的。”范丞丞解释道,“不过这个班级企划一直都只有高一高二参与,高三因为要备战高考是不参与的,我能不能凑凑热闹就看老韩愿不愿意放我们了。”

  同桌妹子小声道:“丞丞超级喜欢开放日,能玩能吃。”

  被爆料的范丞丞抿着嘴唇,脸颊鼓鼓的,眯着眼睛盯着同桌妹子,同桌妹子捂着心口按捺着掏出手机的心。

  黄明昊听后点点头:“那丞丞你们班当时弄的是什么?”

  “叫学长,”范丞丞转向黄明昊,脸颊依然是鼓鼓的。

  黄明昊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

  同桌妹子在心底无声尖叫,“我们班高一弄的是咖喱餐厅,丞丞负责在店里弹钢琴,可帅了,多少女顾客是冲着他来的,然后第二年丞丞就被宣传部的学姐拉去和一个拉小提琴的学姐表演合奏了,所以我们班高二那年就搞得手作贩卖。”

  “原来丞丞会弹钢琴,”黄明昊撑着下巴看着范丞丞,“什么时候弹给我听吧。”

  范丞丞横了他一眼选择赶人,“去去去边去你该回你班了,你看老韩都来了你还不走。”

  黄明昊抬眼看到韩沐伯抱着教材已经走到了讲台,于是起身把座位还给同桌妹子,轻声道谢后一溜烟跑到门口,回头对范丞丞大声喊道:“丞丞拜拜,我等你下自习。”

  说完迅速消失。

  韩沐伯看着门口一脸诧异:“又是周锐班那小子?”

  范丞丞悄悄的把脸埋到课桌上。

 

<二>

  黄明昊回到自己班时周锐正对着同学们敲桌子:“有没有哪位同学提点靠谱的建议啊?校园文化开放日我们到底办什么?”回头看到黄明昊进教室周锐一支粉笔就扔了过去,“臭小子你又找范丞丞去了是吧上课又迟到。”

  黄明昊敏捷躲过粉笔,对周锐吐了吐舌头。

  周锐气结。

  黄明昊回到座位,向同桌的姑娘问道:“锐姐在说什么?”

  “在征集校园文化开放日的班级企划,”同桌姑娘撑着下巴懒洋洋的回答。

   黄明昊点点头,老实说他对这个活动并不感兴趣,他只是有点可惜错过了范丞丞当初的钢琴。

  “亏啊...”黄明昊撑着下巴自然自语道。

  讲台上周锐一脸恨铁不成钢:“同学们我们这么多人都想不出一个企划吗?你们不要那么拘谨,发挥你们的大脑,我们的开放日活动很真的很开放,没有那么多死板的规矩的。”

  “弄个美少女咖啡厅怎么样...”有个死宅同学小声提议道,立马遭到女生们的攻击。

  “美少女咖啡厅?那你们男生干什么?一起变身美少女?”

  死宅同学吓得瑟瑟发抖赶快闭上嘴。

  黄明昊同情的看着死宅,同桌姑娘突然抓住了黄明昊的手腕。

  “?”黄明昊疑惑的看着她。

  同桌姑娘一副做作的愧疚脸:“昊昊,对不住了。”

  “?”黄明昊还在微笑着看着同桌,不知道她到底想说什么,同桌姑娘突然站起来,“周老师,我觉得刚刚那个提议挺好的。”

  女生们全部一副“中出叛徒”的脸。

  “但是,”同桌姑娘继续说道,“单纯的美少女咖啡厅多没有爆点,我提议弄成反串咖啡厅,女生扮执事,男生扮女仆。”

  黄明昊:“...”

  他总算知道同桌为什么要给他道歉了。

  这个提议一出来男生们哀嚎一片,女生们就显得很有兴趣了。

  周锐觉得这个主意的确有爆点又觉得有点太大胆了,就在他思考的时候,台下的男生突然吼道:“锐姐不要啊!!!”

  周锐瞬间青筋暴起。

  周锐眯着眼微笑道:“我觉得这个提议蛮好的。”

  同桌姑娘见有戏立刻继续道:“周老师我是话剧社的,像服装这些我都可以借到,真的很方便的。”

  男同学们已经开始惊恐摇头了。

  没有服装顾虑让周锐立刻拍板,“行!那这次开放日的班级企划就定反串咖啡厅,具体事宜就由你来负责。”

  同桌姑娘高兴的答应下来。

  班上的男生们瞬间一副世界末日到了似的开始哭天喊地。

  在一片哀嚎声中黄明昊显得尤为淡定。

  黄明昊对穿女装真的没什么看法,他敢一个人去酒吧跳舞穿女装对他来说真的是小case,他只是在想范丞丞看到他女装会是什么反应。

  说起来,高三部到底参不参加开放日。

  

<三>

   企划敲定以后班级迅速进入了准备状态,本来对反串咖啡厅有意见的男生也在女生们的暴力镇压下乖乖投降,黄明昊也在复杂的准备过程中体验到校园活动的痛苦。

  “明年干脆病遁吧,”黄明昊拿着锤子一下一下的敲着展示板。

  因为要做班级企划的准备黄明昊已经有一周课间操时间没法去找范丞丞了,范丞丞偶尔和同学下楼去小卖部觅食会顺便路过黄明昊教室门口给他扔一瓶水。范丞丞也有问过他们班是弄个撒但黄明昊都拒绝回答。

  “丞丞你到时候来玩不就知道了。”

  范丞丞瞬间撅起嘴:“切谁稀得知道啊还保密,你不告诉我我还不知道问别人吗。”

  黄明昊被他撒娇般的语气逗笑了,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你倒是提醒我了,我得给班上同学都说下做好保密工作。”

  范丞丞气的咬牙,当场对着黄明昊使出了夺命剪刀脚。

  两人闹了好一阵子,范丞丞才气呼呼得松开黄明昊。

  黄明昊把乱糟糟得发型顺好,“丞丞你一定要来啊,有惊喜。”说着还对范丞丞眨眨眼。

  “你可拉倒吧,”范丞丞嫌弃道,上一个对他说有惊喜的人已经遭他殴打让朱星杰照顾好几天了。“行了你慢慢弄,我回去上课了。”

  黄明昊对范丞丞挥挥手,“我等你下自习。”

  “知道了。”

 

  校园文化开放日很快如约而至,大批校外群众涌入学校来一睹这个高中的风采,本来安静的上课时间也因为这次的活动变得热闹,而身为悲催的高三生的范丞丞只能听着外面人声鼎沸,对着韩沐伯用眼睛发射可怜光线。

  “范丞丞同学,”韩沐伯默默的放下教材,“你的眼神太过火热,为师有点受不了。”

  范丞丞可怜兮兮的说道:“师傅,外面这么热闹,你忍心让徒儿呆在冷清的教室里吗?”

  韩沐伯用手在半空中划了一圈:“这不是有这么多同门陪着你吗。”

  “韩老师,其实我们的心也早就飘出去了,”同桌妹子说道,全班同学都点点头开始帮腔,“好不容易这次可以以游客的身份享受开放日,韩老师你最好了,你就让我们去玩玩吧。”

  “韩老师~”

  “拜托拜托~”

  一时间全班都是撒娇卖萌的声音。

  韩沐伯无奈的捏捏鼻梁,把书一合:“行,你们去凑热闹吧,记得晚自习之前回来。”

  然后在一阵欢呼声中全班学生瞬间冲了出去。

  “臭小子们。”韩沐伯无奈的摇摇头。

 

  在反串咖啡厅里,黄明昊正翘着二郎腿消极怠工。

  王琳凯坐在一旁喝了一口咖啡觉得自己糖好像放多了,于是将咖啡悄悄的往前推了推,被对面的朱星杰横了一眼,又默默的拉了回来。

  “我说这位女仆,你就不准备服侍下你的主人们吗?”王琳凯伸手将因为黄明昊的二郎腿而翘起来的裙子扯平,遮住露出的卡其色短裤,“瞧瞧你这坐姿,女仆失格。”

  黄明昊冷笑一声:“呵呵。”

  “杰哥你看,这就是新娘入了房,媒人甩过墙哦,”王琳凯“啧啧啧”的摇头,“可怜我还被范丞丞殴打一顿。”

  朱星杰拿着咖啡杯:“你那是活该。”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我要是新娘入房了就好了,”他突然凑近王琳凯,“不如你帮我把范丞丞带过来?”

  王琳凯连忙摇头:“我才不要,人高三上课呢我去抢人多不合适,不如由你这位美丽的女仆亲自去,你冲进去的英姿一定会让范丞丞倾倒。”

  “你闭嘴,”朱星杰叉起一块蛋糕塞进王琳凯嘴里,他怕以黄明昊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真的会去抢人。

  黄明昊倒没动,反而奄奄的趴在桌子上:“亏我今天这么漂亮。”

  “是是是美得很美得很,”王琳凯浮夸的拍拍手。

  朱星杰突然拍拍失去生气的黄明昊:“你看那个是不是范丞丞。”说着用手指了指门口。

  黄明昊一下坐起来。

  范丞丞的确到了黄明昊班级门口,他看着门口的展示牌,又看了眼展示牌旁边立着的丧着脸的女仆大兄弟,突然不是很想踏入这片领域。

  黄明昊赶紧拍了拍王琳凯,“快!帮我把范丞丞带进来!”说着自己却朝反方向跑去。

  “你干什么去啊!”王琳凯吼道。

  黄明昊头也不回:“拿菜单!”

  范丞丞还站在门口看着女仆大兄弟尴尬的微笑,王琳凯突然从教室内窜出来一把拉住了他:“主人里面请啊。”

  范丞丞看到王琳凯一脸嫌弃:“你让我进去准没好事,我走了。”

  “别啊,”王琳凯一把揽过范丞丞,“杰哥也在啊,你总的打个招呼吧。”

   听到朱星杰也在,范丞丞就任由王琳凯拉着他进入这片未知领域。

  进到教室后,范丞丞发现这个反串咖啡厅也没那么吓人,穿着执事西装的女生占多数,少数的“女仆“也比门口那个丧气大兄弟画风好看多了。

  范丞丞被王琳凯拉到餐桌前,一把按在之前黄明昊坐的那个位置上。

  朱星杰冲范丞丞挥挥手:“好久不见丞丞。”

  “哇杰哥,”范丞丞见到朱星杰还是很开心的,“你也来玩啦。”

  朱星杰点点头,“被小鬼拖来的。”

  王琳凯回到刚刚的座位:“是不是觉得不亏!”

  “呵,“朱星杰冷笑一声。

  范丞丞环顾了下四周:“那个…你们有没有看到黄明昊啊?”

  “Justin他…”朱星杰刚想说什么被王琳凯突然打断,“没有,这么夸张的活动Justin大概不参加吧。”

  朱星杰眯眼看着王琳凯却没有说什么。

  “哦…”范丞丞点点头,语气里有他自己都没察觉的小失落。

  还惊喜呢,大骗子。

  王琳凯向朱星杰挑挑眉,朱星杰回以白眼。

  “嘛来了咖啡厅总要喝点什么吧,”王琳凯对着范丞丞背后招招手。

  范丞丞刚想说不用,一张菜单伸到他面前,范丞丞刚想回绝一抬头突然愣住。

  黄明昊对范丞丞微笑着。

  “主人你想喝咖啡,果汁还是我呢?”

 

<四>

  黄明昊的女仆装对范丞丞的确冲击力太大了,以至于范丞丞现在把头埋在咖啡杯里不愿意看黄明昊。

  王琳凯在喝完他的甜腻咖啡后就拉着朱星杰跑了,留下范丞丞和黄明昊相对无言。

  黄明昊不满的敲敲桌子:“丞丞我有这么难看吗?”

  范丞丞默默的喝了一口咖啡。

  黄明昊的女仆装并不难看,应该说恰恰相反,黄明昊的女仆装完全可以用可爱来形容。浅棕色的微卷长发,浅棕色的瞳孔,加上暖色系的日系少女妆容,配黄明昊有点婴儿肥的脸恰到好处,又穿着充满荷叶边的黑白女仆装。

  范丞丞真的好想问一句:这是怎样的可爱女高中生!

  但正是因为过分可爱范丞丞反而无法直视黄明昊,如果难看点他早就开始损黄明昊了,但现在范丞丞觉得自己对这样一位美少女可能连重话都说不出来。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恨不得塞进咖啡杯的脑袋,又看了眼范丞丞发红的耳朵悄悄的移动到范丞丞身边蹲下。

  黄明昊凑到范丞丞耳边。

  “主人,你都不看看我吗?”

  范丞丞一下捂住耳朵向后退,一脸通红的看着黄明昊。

  黄明昊可怜巴巴的说:“哇丞丞你终于看我了。”

  范丞丞咽咽口水,跌跌撞撞的站起来:“我…我去下厕所。”说完迅速闪人。

  黄明昊挑挑眉,跟了上去。

  

  “我上厕所你跟着干嘛啊…”

  范丞丞本来想借着上厕所的借口跑路,谁知道黄明昊居然跟上来了,他就只好一路往上跑想借拐弯甩掉黄明昊,谁知道黄明昊跑的贼快,最后变成他被堵在高三层尽头的会议室里。

  “丞丞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呢,我这么难看吗?”黄明昊抵住会议室的门,又开始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对着范丞丞做出可怜的表情,可这一次范丞丞做不出卡脖撸头的举动了。

  范丞丞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双标啊,明明都是黄明昊,穿个女装自己居然怂到这个地步。

  范丞丞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没…你…很可爱。”

  黄明昊向前一步:“那你都不敢看我。”

  “没有…”范丞丞辩解道,眼睛却始终没有看向黄明昊,脚还在不停后退。

  黄明昊也跟着向前。

  最后范丞丞终于抵着墙壁了,才发现自己无路可退了。

  黄明昊撑手抵着墙壁把范丞丞卡在中间。

  范丞丞人生第一次被壁咚居然是被比自己还矮一点的学弟,学弟还穿着女仆装。

  “丞丞。”

  扑通。

  范丞丞感觉好像有什么声音一直环绕着自己,他的脸被黄明昊用手掰过来直视着黄明昊。

  “丞丞我好看吗?”

  扑通扑通。

  本来有规律的声音好像越来越快,而且变得杂乱起来。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明明自己家里有姐姐这样的超级明艳的大美人,黄明昊最多算个可爱而已,可是范丞丞的目光还是被黄明昊所吸引,就像在酒吧看到黄明昊跳舞一样被他吸引。

  “丞丞。”

  扑通扑通扑通。

  这个声音越来越响,充斥在范丞丞的脑海里,范丞丞眼睁睁的看着黄明昊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却毫无反应。

  脖子上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在触碰着。

  黄明昊温柔亲吻着范丞丞脖子上的痣,最后张开嘴轻轻的咬住两颗痣周围的皮肤,就像吸血鬼在吸食血液一般。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范丞丞突然一把推开了黄明昊。

  他终于发现充斥在自己脑海里杂乱无章的声音是什么。

  那是他的心跳声。

  黄明昊看着瞪大眼睛满脸通红的看着自己的范丞丞,刚想说什么,范丞丞突然撞开他冲出了会议室。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的背影。

  “太心急了啊…”

 

<五>

  范丞丞一直到开放日结束都没有再出现,黄明昊一边收拾着教室一边感叹着自己太过心急,范丞丞恐怕很长一段时间都要躲着他了。

  黄明昊回想起范丞丞当时红彤彤的脸,觉得再来一次他还是会做出一样的举动。

  “男人,你怎么经不起诱惑~”黄明昊自嘲的瞎哼哼着。

  这次的开放日一直到晚自习前才结束,留给高一高二的收拾时间并不多,等黄明昊他们班终于把教室恢复原样,道具归到原处的时候高三早就下晚自习了。

  “连人都拦不到咯…”黄明昊背起书包慢悠悠的往外走,他可能得认真思考下怎么重新搞定范丞丞了。

  黄明昊缓慢的走到门口,却看到门口有个熟悉的背影不由一愣。

  范丞丞仿佛感应到黄明昊到了一般回头,耳朵上还有点微微发红。

  

“你太慢了,愣着干嘛?回去了啊。”



*真的没有后续了。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