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一年一cp一日常
希望他们在我的笔下是甜蜜快乐的

关于

【恶魔天使】奇幻日2

*大概是恶魔天使,微量嘉诚成

*依旧是身体互换梗

*CP感真的不明显

*虽然是奇幻日不过依旧是日常

*休假时间

*为什么是六人住,因为我喜欢

*OOC OOC OOC

*文力不够

 
 
 〈一〉 
 

 赵磊今天依旧是醒的最早的那个,闭着眼睛醒神,伸手拍拍隔壁床的那位,声音还带着稍许的慵懒:“子凡起来了。”

  隔壁床的那位却不给面子,哼哼两声,翻个身继续睡。

  赵磊微微皱眉,然后就开始连环拍:“郭子凡起床了。”

  隔壁的人终于被拍的忍无可忍,带点撒娇的语气就开始抱怨:“嗯嗯~我知道起来了啦,子凡你今天怎么跟磊哥似的…”

  子凡…?

  赵磊神突然惊醒了过来。

  如果他的耳朵没有出问题的话,刚刚回应他的人好像是焉栩嘉,而且,焉栩嘉好像在叫他…

  子凡?

  赵磊一下坐了起来,左右看了看,自己居然睡到了中间。

  睡相再差应该也不至于扑腾到换床位的地步吧。

  赵磊看向左边背对着自己睡的正香的人,轻轻的把人拉平。

  对于自己的脸每个人大概都很熟悉,对于自己的睡颜每个人大概都很陌生。

  赵磊深吸一口气,轻轻的拍了拍脸,告诉自己要冷静。

  他伸手拍正在熟睡的人,因为并没有怎么成功平复的情绪,手上的力道掌握的并不好,被连续拍了几下后,熟睡的人终于被拍醒了,或者说被疼醒了。

  郭子凡忍着抓狂的冲动,抓着被子,翻了个白眼:“焉栩嘉我要杀了…”

  最后一个字被梗在了喉头。

  眼前的人并不是焉栩嘉,眼前的人应该是他最了解的人,了解到他觉得汗毛竖起。。

  郭子惊恐的睁大眼睛,嘴巴微张却被眼前的人一把捂住。

  “子凡不要叫,我是赵磊。”

 
〈二〉 
 

  伍嘉成是被一阵悉悉索索给弄醒的。

  这阵动静似乎有意的在降低音量却又好像无法控制般的发出几声尖锐的声响。伍嘉成听不大清楚,貌似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怎么办”“淡定”,然后他就被摇醒了。

  伍嘉成迷茫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一脸没清醒的懵逼。

  “磊哥,凡凡,”伍嘉成打了个呵欠,“你们干嘛?”

  ‘郭子凡’抓着伍嘉成的肩,轻声道:“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很玄幻,但都是真的,你一定要相信我。”

  伍嘉成一脸懵懂,“啊?你在说什么?”

  “嘉成哥,”‘郭子凡’抿了抿嘴唇,“我是赵磊。”

  “哈?”伍嘉成是真的还没清醒过来。

  ‘赵磊’似乎看不下去了,他拉过伍嘉成大声道:“我是郭子凡!他是赵磊!我们的身体互换了!”

  伍嘉成一下就惊醒了。

  “你们…”伍嘉成指了指‘赵磊’,又指了指‘郭子凡’。

  郭子凡和赵磊叹了气,他们知道这很难让人接受。

  伍嘉成惊讶道:“你们也身体互换了???”

  “也???”赵磊和郭子凡同样很惊讶。

  “老谷!老谷!”伍嘉成偏头叫谷嘉诚,刚刚那么大的声音居然没有弄醒一个人,连焉栩嘉也继续睡了过去,“凡…磊哥你帮我把老谷打醒!”

  赵磊听到乖乖走到谷嘉诚床边轻轻的摇了摇谷嘉诚,“老谷醒醒。”

  谷嘉诚微微皱眉,虚开一只眼睛,“子凡,干什么?”

  ‘郭子凡’没说话,一旁的伍嘉成先开了口:“哎呀老谷你不要睡了啦!磊哥和子凡身体也交换了!”

  谷嘉诚微微一愣,半响才回应了一句:“哦。”

 
〈三〉 
 

  伍嘉成,谷嘉诚,韩沐伯和焉栩嘉一脸凝重的坐成一排,而他们面前的是被盯的浑身不自在的‘赵磊’和‘郭子凡’。

  赵磊见一直没人说话,最终先开口问道:“嘉成哥你刚刚说也交换了身体…?这么说…”

  “啊这个呀,”伍嘉成看了眼老谷,微微瘪嘴,上次交换身体的经历他永远忘不了,“就我和老谷呀…”

  “原来你们交换过身体!什么时候?”焉栩嘉突然感觉自己错过了好多。

  韩沐伯一脸微妙,“我好像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就奇怪你们为什么会玩那么奇怪的PLAY!”

  “奇怪的PLAY?”伍嘉成自己并想不到什么奇怪的事。

  谷嘉诚默默的看了韩沐伯一眼。

 “什么什么!求八啊!”焉栩嘉赶紧举手,错过了就要补回来嘛。

  韩沐伯嘿嘿一笑,看了伍嘉成一眼,后者一脸莫名其妙,“有一天晚上在卫生间啊,我看到‘伍嘉成’带着眼罩穿着泳裤在洗澡,而‘谷嘉诚’在一旁就死死盯着呢~”

  赵磊,郭子凡和焉栩嘉纷纷转头看着当事人,嘴里不由发出“哇”的惊呼。

  “不是!我!”伍嘉成瞬间红了脸,“韩沐伯!你!”

  说着伍嘉成就要朝韩沐伯扑去。

  谷嘉诚及时伸手揽住了炸毛的伍嘉成,韩沐伯见状在一旁得意的笑。

  “现在的重点应该是磊哥和子凡吧。”

  谷嘉诚提醒已经歪掉的楼。

  “你说的对,”焉栩嘉点头,“所以你们为什么要玩这种奇怪的PLAY?”

  赵磊和郭子凡同时向焉栩嘉投来赞许的目光。

  “并没有奇怪的PLAY…”伍嘉成无语凝噎,“因为老谷他要洗澡啊,他用的是我的身体我又不想被看光光…”

  “切。”得知真相的围观群众表示真没意思。

  郭子凡拍着赵磊的肩:“磊哥你要洗澡随便洗!我的肉体随便摸!”

  “…谢谢啊,”赵磊一脸黑线,“那嘉成哥你们最后是怎么变回来的?”

  “嗯…就第二天就变换来啦,”伍嘉成想了想,确实第二天早上他们就换回来了。

  “不要提这个,我眼睛疼,”目睹了整个交换过程的韩沐伯表示真的很闪瞎眼。

  赵磊抓住了重点,“也就说,时效只有一天?”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韩沐伯点头。

  郭子凡听到这里突然站了起来。

  “?”所有人齐刷刷看向郭子凡,“凡凡你干嘛?”

  郭子凡却没有回答飞快的奔了出去。


〈四〉 
 

  赵磊看着桌子上摊着的各种小零食小蛋糕,无语的看着正在用他的身体站着吃的某人。

  “子凡…”

  “磊哥你不是想长胖十斤吗,我帮你啊!”郭子凡说着又拆开一个小蛋糕。

  明明是你自己想吃。

  “那你为什么要站着吃,好消化吗?”

  郭子凡深吸一口气:“183的空气我要好好吸收。”

  “…”赵磊扶额。

  赵磊看着吃的开心的郭子凡也不阻止,反倒是有了个想法。他挑了个小蛋糕就走到了睡房里去。

  叼着小蛋糕,设好滤镜,自拍一张,然后发送。

  赵磊干完就等着微博炸锅了。

 

 @赵磊Lay V:分享图片。[照片]

 

——啊啊啊啊啊!!!凡凡好可爱!!!!

——等等原PO是…磊磊????

——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

——已成烟花[拜拜]

——…


  “叮”的一声,赵磊笑着打开关注人提醒。

 

  @郭子凡G-Ziven V:我没有拍!!!!//@谷嘉诚BAE V:你现在可以这么做//@伍嘉成5十X V:我当时为什么不这么做…//@焉栩嘉ziazia V: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是我???//@韩沐伯V:磊哥会玩。[doge]

  @赵磊Lay V:分享图片。[照片]

 

  赵磊大笑。

  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郭子凡风风火火的冲进来就扑向赵磊。

  “啊啊啊啊赵磊你个肮脏的恶魔!!!”

  赵磊狂笑:“小天使大家都叫你不要傲娇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郭子凡咬牙,“我也拍。”

  说着就冲出去找手机。

  过了五分钟一张做着鬼脸的赵磊照片由郭子凡发出。

 

  @郭子凡G-Ziven V:哼!!!![照片]

 

  ——啊啊啊啊??????

  ——你们是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学生约架开始了

  ——凡凡又傲娇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我在天上飞???

 

  赵磊看着照片里面部表情扭曲的自己笑的肚子疼。


〈五〉 
 

  最终照片大战在韩沐伯的“再发公司就要找上门了我们还是要有点偶像包袱的对不对”中结束。

  中间还混着有大战一定要参加的鬼畜组焉栩嘉的各种爆照,照片内容之丰富总之就是没有一个人逃过。

  伍嘉成翻着下午的各种照片笑的打滚。

  “你们看老谷这张哈哈哈哈哈哈”

  “沐伯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谷嘉诚、韩沐伯:“…”

 而另一边焉栩嘉正被郭子凡压着打。

  “等等你为什么只打我!明明是磊哥开的头!”焉栩嘉挣扎着大喊。

  “那是我的身体我怎么舍得!!!”郭子凡理所当然道。

  “那你打你自己呗!”

  “你当我傻!疼的可是我!”

  赵磊在一旁一边听着好戏,一边摆弄着香薰。

  眉目微垂,细致入微。

  韩沐伯意外瞥见这一幕,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轻微的拍照声还是被赵磊听到了。

  赵磊偏头看到拿着手机的韩沐伯,走了过去要求看照片,韩沐伯翻到刚刚拍好的照片。

  照片上的少年低垂着双眼,睫毛留下浅浅的阴影,认真的看着手上的香薰。

  “把照片传给我吧。”赵磊说道。

  韩沐伯嘴里发出“啧啧啧”的戏虐但还是把照片传给了赵磊。

  赵磊看着手机上如画少年,轻笑着退出界面。

 

 晚上赵磊和郭子凡都去洗了澡,一点没有扭捏,这让伍嘉成很是郁闷:“为什么他们都不觉得害羞吗?”

  “因为你是最保守的那个嘛,”韩沐伯安慰道。

 

   躺在床上郭子凡有点小紧张,他轻轻碰了碰旁边的赵磊:“明天要是没变回来怎么办?”

 赵磊闭着眼睛:“这样你又可以放开口的吃小蛋糕啦。”

 郭子凡一愣:“你说得对,我今天还没去买大腰子。”

 焉栩嘉听不下去了:“子凡你就知道吃,你看你圆的!”

 郭子凡怒:“你还不是一样圆!”

 焉栩嘉反驳:“爷这是婴儿肥!”

 伍嘉成:“够了你们都闭嘴!”

 
〈六〉 
 

 时间一点点流逝,睡意终于还是到了,郭子凡和赵磊意识都开始模糊。

 身体渐渐有了淡淡的光晕。

  “开始了开始了!”蹲在韩沐伯床上的焉栩嘉激动道。

  “小声点,”韩沐伯比了个噤声的动作。

  “老谷你看,”伍嘉成回头发现谷嘉诚又躺下去了他伸手把谷嘉诚又拉起来。“哎呀你不要睡啦~”

  听了韩沐伯描述的上次伍嘉成谷嘉诚换回身体的过程,其他两人都对过程很好奇要蹲守直播,唯一表示没兴趣的谷嘉诚,却被伍嘉成爬到床上来拉住不准睡。

  “你不想知道我们怎么换回来的吗?”

  谷嘉诚叹了口气点点头。

  对面床上的两人身上的光晕开始形成一条细密的星河,散发着带着温柔的光芒。

  “哪里闪瞎眼了明明很漂亮啊!”伍嘉成拿出手机准备拍。

  “你们那个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好吗!”韩沐伯反驳。

  “一个人?所以呢?”傻黑甜并GET不到点。

  焉栩嘉扯了扯韩沐伯的袖子,“下一次会不会就是我们交换身体了?”

  韩沐伯双手抱胸:“大伯对我现在的身体挺满意的。”

  焉栩嘉不开心,“为什么只有我们了~好好玩呀我也想换啊~”

 “哎这熊孩子,”韩沐伯无奈。

 “哎光变淡了!”伍嘉成摇着谷嘉诚的胳膊示意道。

  谷嘉诚点头表示看到了。

 “光消失了就表示换回来了对吧?”焉栩嘉问道。

 “按理是这样,”韩沐伯回应。

 “那,为什么会交换身体啊?”焉栩嘉终于问出了最大问题。

  “…”

  众人面面相觑。

  光芒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而众人盯着大概已经换回身体的两人发呆。

  谷嘉诚终于忍无可忍,他躺下翻身面朝伍嘉成坐的方向,“我睡了。”

 “哎?”伍嘉成看着谷嘉诚。

 “你是要继续坐这儿呢,还是要和我一起睡?”

   伍嘉成立刻站起来回到自己床上。

   韩沐伯表示无法直视:“这是调戏吧?”他拍了把一旁的焉栩嘉,“快,回去睡觉了,电影看完了,散场了。”

 “可是…”焉栩嘉不情愿的下床,“为什么我们没有换…”

  韩沐伯无语,“嘿这熊孩子…”

  熊孩子嘟着嘴回到自己床上。

  韩沐伯躺在床上舒了口气。

  终于可以睡觉了。

  韩沐伯安心的闭上眼,等待着睡意的到来。迷迷糊糊中韩沐伯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如果他和焉栩嘉真的交换了身体…

  应该不会吧。

  嗯。

 
 


是的不会,因为我写不出鬼畜组交换身体的鬼畜画面(X

 
 

关于床位,年下组是拼床了的,年上组没有,因为我爱沐沐(。

 
 

今年的日常写完了朋友们我们明年见(×






评论(3)
热度(20)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